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神池县东关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“党课开讲啦”活动

神池县东关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“党课开讲啦”活动

2021年06月17日 09:22:43 访问量:3322 作者:冯美玲

 

 

 

 

 

东关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“党课开讲啦”活动

 (神池县东关小学网讯)2021616日下午,东关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“党课开讲啦”活动,虽然室外小雨不断,但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激情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,个个认真学习,聆听了刘少芳、肖瑶两位党员老师的党课。

党员教师刘少芳主题是《三尺讲台育桃李》,她声情并茂的以自身教学经历为契机,列举了一些优秀教师的真实事迹,让在座的教师们受益匪浅。

 

 

2

 

1

 

第二位党员教师肖瑶主题是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》,她结合当前热播的电视剧《觉醒年代》、《中流击水》带领我们一起回顾了党的100年风雨历程,大家听得如痴如醉。

4

 

 

 

3

 

通过两位党员教师的解说,相信我们全体东关教师都会努力进取,积极创新,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,自觉做好本职工作,扎实完成任务。

 

编辑:张玉花
评论区
刘煜竹(2021/6/17 17:08:57)

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!

回复 支持[0] 反对[0]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神池县东关小学校 特此声明。